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冬季最美畫面 新北耶誕10大美拍基地

充滿異國風情的「金澄星橋」。(TVBS提供)
充滿異國風情的「金澄星橋」。(TVBS提供)

【記者鄭宜芬/新北報導】迎接浪漫耶誕節,以畫面留下美好回憶,新北歡樂耶誕城打造Instagram十大美拍基地,特搜最完美拍照視角,就是網美必追的攻略,「整座城市與妳,就是這個冬季最美的畫面。」

迎接浪漫耶誕節,以畫面留下美好回憶。迎接浪漫耶誕節,以畫面留下美好回憶。(TVBS提供)

美拍星系一號基地:「桑塔星系」

充滿著異國風情的「金澄星橋」、散發著愛戀氣息的「紅粉星橋」,是網美的入門款,除了四大星橋之外,首度偷偷揭露還有一座超夢幻的冰雪藍「滿天星橋」就隱藏在新北市政府的西門附近。

冰雪藍風情的「滿天星橋」。冰雪藍風情的「滿天星橋」。(TVBS提供)

美拍星系二號基地:「幻彩星系」

只有專業網美才知道的銀白世界,就隱藏在「迷幻星球」內,每一座圓型光點構成「許願星池The Pool」,還有拍起來甜美可愛的舞台以及時尚燈光英文字樣「Merry Christmas」。

圓型光點構成「許願星池The Pool」。圓型光點構成「許願星池The Pool」。(TVBS提供)
銀白世界般的「迷幻星球」。銀白世界般的「迷幻星球」。(TVBS提供)

美拍星系三號基地:「環狀星系」

「漫漫傘步」每一把透明傘,讓燈光便有更有意境;燈光「琉璃城堡」彷彿童話般;「花現環狀線」一朵朵花綻放,「璀璨光樹大道」讓街道也變的更冬季浪漫。

透明傘構成的「漫漫傘步」世界。透明傘構成的「漫漫傘步」世界。(TVBS提供)
燈光「琉璃城堡」。燈光「琉璃城堡」。(TVBS提供)
「璀璨光樹大道」讓街道更冬季浪漫。「璀璨光樹大道」讓街道更冬季浪漫。(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