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聞誓詞落淚 婚宴溫馨感人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左)於11月25日在巴厘島補辦婚禮,抱三個女兒拍合影畫面超溫馨。(大紀元資料室)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左)於11月25日在巴厘島補辦婚禮,抱三個女兒拍合影畫面超溫馨。(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修杰楷自2015年結婚登記後,婚後至今生了咘咘、Bo妞兩個女兒,加上她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而夫妻倆時隔三年後,直到今(25)日總算在峇里島當地知名酒店補辦婚宴。

據三立新聞報導,賈靜雯身穿一襲蕾絲白紗拼接的婚紗亮相婚宴現場,她因為情緒激動而一度紅了眼眶,修杰楷隨即牽起賈靜雯的手,以「婚宴新人」之姿走進會場。

而當修杰楷深情地講出:「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等感性的誓詞後,賈靜雯更是感動地頻頻拭淚。

由於賈靜雯離過婚、有個女兒,且年紀又比修杰楷大,賈修的戀情一開始並不被外界看好。

賈靜雯在誓詞中感性提到,過去感情的經歷讓她遲遲不敢打開心房,所以「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直到修杰楷的出現而有了改變,「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她也回應修杰楷「我愛你」。修杰楷聽完後也忍不住拭淚。

現場氣氛溫馨感人,最後賈靜雯與修杰楷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完成了終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