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感謝老婆付出!丈夫送一輛車

潔基看到她的聖誕禮物後,驚訝不已。(授權影片擷圖)
潔基看到她的聖誕禮物後,驚訝不已。(授權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當收到一份聖誕禮物,打開一層又一層包裝盒的過程,總是讓人充滿好奇和期待。有一位妻子,當她打開最裡面的一層包裝盒,看到她的禮物——一把車鑰匙時,驚訝不已。

丈夫喬西(Josh)想要感謝妻子潔基(Jacky)為這個家的付出,決定讓今年的聖誕節成為一個特別的日子。

於是,喬西寫了一封信給妻子。信的開頭,喬西慶祝兩人都從育兒培訓班畢業了。

他接著感謝潔基,說她是最好的妻子和媽媽,放棄了自己拿學位的機會,照顧兩個女兒;然後告訴她,他有一個小小的禮物送給她。

信的最後說:「我幾乎忘記說了,過去幾年,你開著一輛破破爛爛的車,卻從不抱怨。你是個讓人驚歎的妻子。我知道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的。」

當潔基剝開第一層包裝盒,裡面只有一張地圖;再一層一層拆下去,正當她哭笑不得時,終於看到了禮物——一串車鑰匙!

喬西告訴潔基去車庫看看。潔基在那裡看到了一輛嶄新的SUV。收到丈夫這樣一件貼心禮物,她完全受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