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目睹鯊魚咬掉友人手 陳芳語餘悸猶存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8日出席活動挑戰硬派指數,現場把變色龍放在頭上互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8日出席活動挑戰硬派指數,現場把變色龍放在頭上互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影帝盧廣仲、嘻哈團頑童MJ116與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8日出席活動挑戰硬派指數,Kimberley現場把變色龍放在頭上互動完全不怕,眾人好奇她如此大膽,她卻笑著坦言自己很怕蟲、怕高、尤其是鯊魚,「因為我在澳洲長大,以前去衝浪的時候,從遠方親眼目睹姊姊朋友的手被鯊魚咬掉,從此我回澳洲都不太去海邊。」震驚現場媒體。

眾人現場挑戰荒野求生,嘗試做野外天氣瓶、捲起衣袖現場PK「搭帳蓬」比「體力」,再與特別來賓變色龍、蜥蜴等爬蟲動物進行接觸。

Kimberley陳芳語自信透露,在澳洲念女校的時候常常一群女生到荒野露營、自給自足長達6天5夜,從搭帳篷到野炊料理通通自己來,夜晚還差點遇到澳洲的大野狗。

頑童MJ116聽了相當佩服:「真的是很硬!我們的露營都只有在台灣住小木屋,還有洗手台跟廁所!」

 而與盧廣仲同台,頑童戴上耳機麥克風也相當興奮,組團當男孩團體拍照,笑說:「像5566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