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美首次在台置產 呂秀蓮: 別再看低台戰略地位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授權影片截圖)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九合一選舉後,美國繼續支持台灣,除了首次在台灣置產,美國眾議院亞太小組主席,昨天也發表聲明稱,美台關係不變,但對中共影響台灣大選表示擔憂。怎麼理解美方選後所釋放的訊息,前副總統呂秀蓮稍早,表示看法。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 這一次的選舉雖然是地方選舉,但是獲得美國國際高度的重視,因為台灣問題已經在亞太地區,這個區域的政治版圖舉足輕重,所以我們國人也要對自己,不要再唱衰自己,台灣的戰略地位,是無容否定也不能取代的。」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授權影片截圖)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授權影片截圖)

「雖然剛剛游副校長是認為,中共網軍對這次選舉起不了作用,但是根據美國提供的情資,因為他們自己深受其害。 所以川普當然會特別在乎就是說,四年之後下一次他選舉,不是俄國會不會制止他,而是中共會不會對抗他,所以他鎖定台灣這次選舉作為一個很重要的觀察。」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