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董新片拍攝爆意外 工作人員撞傷頭去世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賽車題材的電影《叱吒風雲》,近期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取景拍攝,16日驚傳39歲的吳姓工作人員不慎滑倒,撞傷頭部後昏迷,儘管緊急送醫動開顱手術,但13天後仍回天乏術,於29日凌晨不幸身亡。

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昆凌和曹佑寧、范逸臣等主演。據《蘋果日報》報導,劇組16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時發生意外。

事發時正在拍攝一場人造雨的戲,39歲的吳姓工作人員協助搬道具轉場工作。他跟著灑水車移動,卻因地面溼滑而跌倒,不慎撞到頭部。被發現時,他已倒地並昏迷。

電影宣傳公司負責人事後表示,因為劇組備有救護車,發現出事後馬上將人送醫急救。在診斷出顱內出血後,馬上進行了開顱手術,醫生原本表示「狀況穩定,但需要觀察2、3週」,不料昏迷13天後仍發生憾事,29日約5時,該工作人員停止呼吸。目前,製片人以及執行製片已經偕同家屬赴台中處理後事。

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公司表示:「意外發生之後,杰倫一直都很關心,但很遺憾是這個結果。」並透露,「周杰倫已經叮囑劇組和劉畊宏要好好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說。」

音樂上頗有成績的周杰倫,近年也跨足電影,除了對角色躍躍欲試,也身兼一些影片的製作人。他監製的《叱咤風雲》今年7月底在新北市開機,視他為偶像的中國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也受邀參演。影片因賽車題材而投資巨大,為將該片打造成「亞洲玩命關頭」,周杰倫特邀新銳導演也是台灣的冠軍車手陳奕先執導。目前,該片已經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