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字母哥33分無用 公鹿遭尼克逆轉

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etty Images)
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日攻下33分,外帶18籃板、7助攻、3抄截、2阻攻,可惜公鹿最後仍不敵紐約尼克,以134:136兩分之差在延長賽吞敗。

此戰大多保持領先的公鹿,怎麼也沒想到會在比賽後段遭遇滑鐵盧。第四節倒數24.5秒,尼克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送進追平三分球,讓比賽進入延長;此時穆迪耶再度化身功臣,2記三分球加上兩罰俱中,最後關頭再助攻隊友多森(Damyean Dotson)投進逆轉三分彈,助尼克反敗為勝。

反觀公鹿,此役雖然安德托昆波火力全開,布萊索(Eric Bledsoe)、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分別有27、22分的貢獻,但替補5人合計只拿29分,不敵板凳聯手攻下62分的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