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喬治狂飆47分 率雷霆演出大逆轉

柯瑞(右)。(Getty Images)
柯瑞(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落後23分沒關係,喬治(Paul George)一夫當關,不但飆進全場最高的47分,並且在最後關鍵時刻投進逆轉三分球,幫助奧克拉荷馬雷霆以114:112拿下布魯克林籃網,笑納4連勝。

克萊柏(Allen Crabbe)、卡洛爾(DeMarre Carroll)、艾倫(Jarrett Allen)及哈里斯(Joe Harris)等籃網眾將前三節聯手拿分,早早甩開雷霆,一度在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突破上籃得分下,取得23分的領先,三節結束,雷霆93:75取得領先優勢。

喬治在決勝節段扮演起球隊得分要角,連3記三分遠射,給雷霆注入強心針,再內線突破與強力灌籃,燃起反攻希望,籃網完全擋不住喬治火燙的手感,最後3.1秒,喬治接到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傳球,緊接著三分線外出手,一舉逆轉戰局,拱手讓出大半領先的籃網最後球出界,以2分飲恨。

柯瑞砍42分 勇士客場勝騎士

傷癒復出的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也漸漸回溫,勇士6日作客克里夫蘭,柯瑞送出9記三分彈,單場攻下42分,助勇士以129:105擊敗騎士。

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是貢獻25分、10籃板、9助攻,只差一次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有16分、4籃板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