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維修中的大笨鐘竟響起?倫敦人錯愕表情全入鏡

人們驚訝錯愕的各式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授權影片截圖)
人們驚訝錯愕的各式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去年八月開始維修的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早已沉默多時,要等到2021年才能重新報時。有店家就想到宣傳奇招,把舉世聞名的鐘聲,帶回首都街頭,成功吸引倫敦人的注意。

沉默許久的倫敦大笨鐘,突然間又響了起來。路人紛紛回頭張望,早在去年就被鷹架團團包圍的大笨鐘,明明還在維修期間,怎麼會報時作響呢?

去年八月開始維修的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授權影片截圖)去年八月開始維修的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授權影片截圖)

原來這是一家速食餐廳的宣傳花招,全球最大的墨西哥風味連鎖餐廳(Taco Bell),為了慶祝倫敦四家新餐廳開業,別出心裁將舉世聞名的鐘聲,帶回首都街頭。

聲音設計師賽門.禮透(Simon Little):「塔可鐘(Taco Bell)的鐘聲,實際上是用一台舊的80年代FM合成器製作的。我將大笨鐘和原始聲音混合錄音,創造出西敏寺鐘聲的新版本,就是每小時報時鐘聲的曲調。我們將喇叭藏在三輪車上,四處移動,我們需要將其完美同步,不然錯覺就會被破壞。」

人們驚訝錯愕的各式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授權影片截圖)人們驚訝錯愕的各式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授權影片截圖)

人力車隊載著特殊設計的喇叭,在大笨鐘附近遊走,每小時播放鐘聲。

人們驚訝錯愕的各式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大笨鐘重現生機,也成功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