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是個男孩!福原愛曝已懷胎6個月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右)5日下午和老婆福原愛(左)合體,一起替女性雜誌拍攝照片,江宏傑也宣布福原愛懷孕6個月喜訊。(中央社)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右)5日下午和老婆福原愛(左)合體,一起替女性雜誌拍攝照片,江宏傑也宣布福原愛懷孕6個月喜訊。(中央社)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5日透過臉書宣布妻子福原愛懷上第二胎的喜訊。他表示,自己近日多在日本比賽而鮮少陪伴家人,日前兩人在機場時,福原愛說身體不舒服且想吐,自己就趕緊在機場確認妻子是否懷孕。

江宏傑寫道:「前陣子其實小愛特別辛苦,有一天小愛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機場,小愛突然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很想吐。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懷孕了嗎?』,我二話不說,馬上去買驗孕棒,直接在機場廁所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

接著他表示,福原愛是真的懷孕了,雖然之前曾表示希望妻子能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但現在寶寶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

江宏傑透露,福原愛目前已懷有6個月身孕,身體狀況跟第一胎比起來好很多。並透露第二胎是男生,「這次是小愛的前世情人。」也強調「小孩子健康最重要,性別倒是其次。」

他也不忘感謝家人在他忙於比賽的期間的諸多幫忙,並談及自己在日本的期間,妻子一直失眠,並且期待他回家。他於文末寫道:「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我在日本比賽,其實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妳、陪伴家人,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並於最後標註:「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了,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