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鈕承澤到案說明 「男女朋友」說遭否認

導演鈕承澤(右)捲入性侵案,7日上午在律師胡原龍 (右2)陪同下赴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說明。(中央社)
導演鈕承澤(右)捲入性侵案,7日上午在律師胡原龍 (右2)陪同下赴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說明。(中央社)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52歲的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他7日前往大安分局對事發經過作出說明。他表示兩人互有好感,是朝交往進行中,工作人員也公開對話紀錄,指出兩人根本不熟,不足以構成他所說的「男女朋友」關係。

鈕承澤在大安分局內待了大約2個半小時,做完筆錄後步出分局時,被媒體包圍。他表示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並且相信這是場公正的審判,最後表示:「其實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隨後鞠躬轉身離開。

不過,當鈕承澤被媒體要求再度鞠躬時,當場推開女記者、怒踹垃圾桶,大力甩車門。而他步出警局時大搖大擺,與前一晚貼文所述「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差異甚大,也並未道歉。

被害人指控,11月23日,鈕承澤邀她和長官等人到工作室吃飯、喝酒,多名鈕承澤的友人飲酒後逐一離去,隔日凌晨剩下鈕與被害人。不久,鈕承澤將被害人撲壓在沙發上強吻、襲胸,接著脫去被害人衣褲,並以手指性侵,導致受害者下體撕裂傷。鈕承澤事後傳簡訊道歉,希望不要提告,並拿60萬元支票透過中間人轉交被害人,被害人因身心重創拒收,由友人陪同向北市警婦幼隊報案。

對於鈕承澤說兩人互有好感,電影《跑馬》女姓工作人員對媒體公開雙方LINE對話紀錄,指出發生性侵之前,雙方客套打過照面後,鈕承澤與女方僅有一次約喝酒,且被女方拒絕,雙方根本不熟。

鈕承澤好友李烈表示,怎麼一夕之間天崩地裂,她有嘗試聯絡鈕承澤,但都未成功,也想知道真相,但目前狀況不明,說什麼也沒用。她現在除了擔心鈕承澤狀況,也希望女生不要再次受到傷害。

男星沈子麒則在臉書發文直言:「這些事情也不是秘密了」,並表示自己看過很多潛規則,直轟鈕承澤「下三濫」,表示自己未來就算有機會,也不願跟張作驥、鈕承澤等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