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關懷家扶孩子 張麗善捐10萬選舉補助款

張麗善9日出席雲林家扶中心舉辦的「攜家帶券暖心頭」歲末冬暖園遊會!關懷家扶的孩子。(張麗善辦公室提供)
張麗善9日出席雲林家扶中心舉辦的「攜家帶券暖心頭」歲末冬暖園遊會!關懷家扶的孩子。(張麗善辦公室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雲林縣新科縣長張麗善9日出席雲林家扶中心舉辦的「攜家帶券暖心頭」歲末冬暖園遊會,張麗善除了將高麗菜分送給有需要的家庭以外,也於現場捐出選舉經費補助款十萬元,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人來一起做愛心,讓愛不中斷。

張麗善表示,今天的園遊會很不一樣,處處充滿著愛心、善心;這次她也特別帶著部分由炳翰機構總經理陳力榆女士認購的高麗菜來到這裡,希望能夠同時幫助到農民與有需要的人。她說現場也看到有相當多的企業、善心人士不斷的捐款以及提供物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她非常感佩!

張麗善親切的與家扶的孩子合影張麗善與家扶的孩子合影。(張麗善辦公室提供)

張麗善也提到,這幾個月家扶中心在募款上面臨到困難,未來這部分不論是縣府或透過其他管道,也會想辦法來幫忙,她在現場也將這次選舉補助款十萬元捐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愛心不中斷,延續愛的力量來造福有需要的人!

張麗善說:「再怎麼苦,也絕對不能苦孩子」,他們是雲林未來的希望,如果因為經濟因素而失去上場當主角的機會,是非常可惜的;把愛傳下去,讓孩子有幸福未來,是縣政團隊的共同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