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時代》羅巧倫「玩美世界」開展新事業

羅巧倫餐廳開幕雲集眾星的祝福,以及舞龍舞獅熱鬧開場。(民視提供提供)
羅巧倫餐廳開幕雲集眾星的祝福,以及舞龍舞獅熱鬧開場。(民視提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玩美女超人」黃霈麒和「玩美戲劇女王」羅巧倫兩位好友聯手打造的「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餐廳12月11日開幕,徐乃麟、王彩樺、苗可麗、王瞳、梁佑南等好友到場參加剪綵,羅巧倫感動地說:「終於能圓夢了!」

目前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的羅巧倫,就在這麼神經緊繃的時刻,已經忙到翻之餘,她跟開設玩美事業「Sister」的好友、好姊妹─有「玩美女超人」之稱的黃霈麒一起規劃新事業。打造出兼具大時代感和現代感的「跨時光跨境跨風味餐廳」,結合中外時令食材創造新品佳餚,為自己創下新事業,更活化地方,為大稻埕做貢獻。

今天餐廳開幕,在雲集眾星的祝福,以及舞龍舞獅熱鬧開場中,徐乃麟和王彩與兩位美女剪綵,徐乃麟笑說:「祝『玩美世界』生意興隆,再開百年!」她的餐廳建築很「大時代」,菜色「跨時代」、開幕來賓也「跨電視台」,三立一哥謝承均會來捧老友場,民視王瞳、梁佑南、演藝圈大姊王彩樺、苗可麗也來站台力挺。

羅巧倫感謝演藝圈好友的支持,她感動的說:「我們傾盡所有花了八百萬打造『玩美世界』餐廳,有人說是冒險,但對於我是圓夢。誰會想到,一個洗碗妹會開了這麼一家帶領客人走入時光長廊,品味特色佳餚的餐廳呢!」羅巧倫為了開店,又要兼顧拍戲,壓力大到幾度在路上蹲下痛哭,體重更是暴瘦從50公斤至42公斤。

羅巧倫說,她從小就幫忙還家裡負債,還要半工半讀,從小打過各種工,洗碗、賣麵包都做過。她說,常常打完工回家已是半夜,走在路上不忍悲從中來,不管還走在路上,蹲在地上就哭,引路人注目。沒想到,拍《大時代》又把她這習慣引出來,她說:「我進劇組50公斤,現在掉到42公斤,鎖骨都跑出來,壓力太大了。」

「玩美世界」餐廳裡的裝潢結合兩人心血,牆上飾布是從英國進口,樓梯是整個檜木,磨石子地、複刻百年老燈具,一桌一椅都是從歐陸進口的60年代感家具,加上昭和風情的建築,此地將會是網紅打卡勝地。羅巧倫說:「這陣子我在外打拼賺錢,不管幾點的班,晚上都到店裡跟霈麒共參開店大計,為店裡設計的菜單更是精心設計,由大廚團隊為時令新鮮食材炮製出中西風美味。 

羅巧倫餐廳開幕雲集眾星的祝福,以及舞龍舞獅熱鬧開場。羅巧倫餐廳開幕雲集眾星的祝福,以及舞龍舞獅熱鬧開場。(民視提供提供)
民視女演員羅巧倫(右二)開店好友梁佑南慶賀。
民視女演員羅巧倫(右二)開店好友梁佑南慶賀。(民視提供提供)
羅巧倫、黃霈麒餐廳開幕眾星雲集。羅巧倫、黃霈麒餐廳開幕眾星雲集。(民視提供提供)
羅巧倫餐廳徐乃麟、王彩樺、苗可麗參加開幕羅巧倫餐廳徐乃麟、王彩樺、苗可麗參加開幕(民視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