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版權問題佼佼數度哽咽 Selina幽默化解場面

黃子佼(左)14日舉行新專輯《Live&Life》聽歌會。Selina(右)站台加油打氣。(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左)14日舉行新專輯《Live&Life》聽歌會。Selina(右)站台加油打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主持人黃子佼(佼佼)出道30年,13日以歌壇新人的身份,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Live&Life》聽歌會,談及發片甘辛,忍不住五度哽咽,嘉賓Selina出場調侃:「明天還有我的版面嗎,我千辛萬苦來沒版面。」笑翻全場。

五月天、孟耿如唱片公司相助

談到新歌《你像風》版權出狀況,佼佼忍不住躲在柱子後面掉淚,自曝哭到隱形眼鏡都掉出來,重新戴上後才再出場。

這首歌原本因日本作詞人版權未過,在專輯最後壓片階段突然抽掉,因為版權問題,專輯臨時少了一首歌,五月天趕緊幫忙寫歌、女友孟耿如也拜託唱片公司愛貝克思向作詞人說情,最後該曲版權終於通過,雖然來不及收錄進專輯,但之後仍會以數位方式上架。

眾人出手相救,讓黃子佼十分感動,他說:「其實我是不想哭的,世界上更多想哭的事情,這是感恩的眼淚,像愛貝克思,到底關他們什麼事,他們就願意幫忙打電話,覺得人和人的交流特別珍貴。」

佼佼和孟耿如目前都忙於宣傳專輯,對於女友喊話一起過聖誕,佼佼笑說:「陽明山的餐廳已經訂好了,我就是她的秘書,當天穿情侶裝高調放閃一下。」他今年初向女友求婚,透露忙完專輯後,明年應該會開始籌備婚禮,預計2020年舉行,考慮到長輩,婚禮一定在台灣辦。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