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隱身沒閒著 打官司進帳千萬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5月底被踢爆涉入逃漏稅事件,半年來幾乎處於隱身狀態。近日有媒體爆料,范冰冰這段時間並沒閒著,而是忙著打官司,僅10天就有5個案件一審勝訴,還獲判24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094萬元)的賠償。

今年5月底,范冰冰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與電影《大轟炸》片方簽「陰陽合約」,涉逃漏稅。後因中共官方調查,近半年來,范冰冰幾乎從大家視線中消失。

10月3日,中共官方宣布了對范冰冰的處罰決定,范冰冰也發表「道歉信」表示將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本來事件算是告一段落,但范冰冰並未出現粉絲所期待的復出跡象,雖然她有兩次被拍到現身工作室,也有兩次在微博發聲,但從未公開現身,幾乎一直處於隱身狀態。

據新浪娛樂10日爆料,其實這段期間范冰冰並沒閒著。因為近期中共北京法院官網的審判文顯示,僅僅是含有「范冰冰肖像權」關鍵字的案件就高達99件。12月2日至10日,就有5件以范冰冰為原告的案件已作出一審判決,共計被告須賠給范冰冰約240萬元。

消息傳出後,有范冰冰的粉絲表示:「一碼歸一碼,人家有錯但也有權打官司。」也有網友調侃:「現在又不能復出賺錢,總要搞點其他收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