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白綠合作破局 各自派人登記參選立委補選

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授權影片截圖)
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確定破局,獲得民進黨提名的何志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隨後,代表「柯家軍」的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也前往登記。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白色力量、國會發光、思宇加油,謝謝大家。」

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高喊「我是白色第一代」,「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登記參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陳思宇表示,參選除了要表達白色力量想要改變政治文化的決心,也希望民眾在藍綠之外,有更好的選擇。

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授權影片截圖)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授權影片截圖)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那我們今天代表白色力量,所以在登記的時候,上面其實它會有一個政黨推薦,我們是沒有政黨推薦的。我會把辭呈依照正確的流程遞出去,當然我會跟阿北說,我在中央等著你。」

一句「我在中央等著你」,似乎也意味這場立委補選,是在幫柯文哲的2020試水溫,而隨著陳思宇登記參選,也意味著白綠合作確定破局,也選在今天登記的民進黨徵招人選何志偉受訪時表示,他和柯文哲是好朋友。

獲得民進黨提名的何志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授權影片截圖)獲得民進黨提名的何志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授權影片截圖)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在未來、白色力量的選民是黑白是非分的清的,那個人的努力,過去有經歷過最強烈、最激烈的檢驗,那未來也經的起檢驗。」

相較於陳思宇有劉奕霆、黃瀞瑩等支持者大陣仗相陪,何志偉則是一人前來領表登記,對於會不會擔心柯家軍分掉選票?何志偉說,他的民調很漂亮,有超過四分之一持柯文哲的選民也支持他,他相信白軍或支持柯文哲的選民會就事論事。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