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浩翔高雄合體跨年 誓言當最高收視王

阿翔(左起)、浩子、Janet與艾力克斯。(民視提供)
阿翔(左起)、浩子、Janet與艾力克斯。(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去年創下以及收視冠軍,且現場觀眾72萬人是高雄10年來參與跨年晚會人數最高的紀錄。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Janet與艾力克斯組14日出席記者會,也是浩翔合體後第一個跨年晚會活動,誓言當晚最高收視王。

當天卡司由安心亞搭配大陣仗舞群準時在7點熱力開場,接著愷樂、周興哲、阿達、Ozi、曹雅雯、87樂團、黃小琥、八三夭輪番上陣,壓軸將由剛剛在中國新說唱奪下優異成績的周湯豪擔任,預計到凌晨0點30分結束,由民視全程轉播。

浩翔透露會有一段演出,無厘頭搞笑說:「我們準備非常精彩,但不斷推翻我們自己設計的橋段,力求精益求精更完美」,記者會後兩人還要趕回台北練舞,誓言創下當晚最高收視王;Janet除了擔任主持之外,還特別與吉祥物設計了一段表演。

浩子這次會把家人一起帶來高雄跨年,「把家人帶在身邊陪伴就很開心」;Janet今年將與丈夫George、兒子Egan一家三口跨年,感覺特別不一樣;艾力克斯則大方表示自己台上工作拼經濟,讓太太李詠嫻「全力」Shopping全由他買單。

擔任壓軸演出的周湯豪,為了高雄跨年獨家演出推掉了多場邀約,將首次在台灣演出新說唱組曲,且將晚會演出的規格層級拉高到演唱會等級,不但多次與技術部門討論相關細節,就連人到國外也不忘遠端遙控要求品質到位,整體的設計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