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76人末節火力全開 退騎士終止2連敗

穆斯卡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穆斯卡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與費城76人17日交戰,火力全開,各有六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可惜騎士後繼無力,76人則在決勝節豪取39分,終場以128:105終止最近的2連敗。

安比德(Joel Embiid)和西蒙斯(Ben Simmons)雖為76人在第一節合力攻下21分,可惜不敵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佛萊(Channing Frye)最後半分鐘連2記三分彈,76人首節以29:36落後。

第二節剩下2分20秒,西門斯突入禁區轟炸籃框,不但幫助球隊3分領先,還協助球隊拉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場終了,76人反以65:58超前。第三節76人一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罰球下,拉開13分的差距,還好騎士胡德(Rodney Hood)、南思(Larry Nance Jr)和努瓦巴(David Nwaba)扛住壓力,即時出手,讓76人僅帶4分領先進入末節。

穆斯卡拉(Mike Muscala)第四節一開始就為76人拿下2分,安比德隨後跟進連拿4分,麥康諾(T.J. McConnell)和瑞迪克(J.J. Redick)也共襄盛舉,76人打出一波11:0的開節,從此不回頭,單節攻下39分,騎士毫無招架之力,吞下二連敗,繼續在東區倒數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