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Wanna One不延長契約 1月辦最後演唱會

韓國偶像團體Wanna One,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韓國偶像團體Wanna One,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曾薇心、周心鑑/綜合報導】由韓國Mnet頻道企劃的《PRODUCE 101 第二季》所選出的「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其所屬經紀公司SWING娛樂18日宣布,Wanna One的契約期確定將按照原訂計畫,於今年底的12月31日告終。

2017年8月7日正式出道Wanna One,進行為期一年半的演藝活動。2018年12月31日合約到期的他們,雖然此前多次傳出所屬成員們的公司正在商討是否延長契約,但18日SWING娛樂正式宣布,契約期將不會延長,Wanna One將按照原訂計畫,如期解散。

粉絲見韓星後下機退票 致航班延誤

據《韓國時報》報導,大韓航空KE614班機原定15日下午3時25分從香港國際機場飛往韓國仁川機場,然而卻在起飛前一刻,有4名乘客突然要求下飛機並要求退機票,獲航空公司全額退款。

這4人據稱是韓國當紅偶像男團Wanna One的粉絲,登機時還攜帶有標語牌。Wanna One的成員上週五在香港參加一個亞洲音樂節後,預計乘坐這班航班回首爾。

這4名粉絲為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購買了該班次2張頭等艙機票、1張商務艙機票和1張經濟艙機票。她們年齡都是20多歲,當中3人為中國人,1人為香港人。4人登機後圍著偶像拍照,之後聲稱有急事要下機,隨後成功退票,導致360名乘客重新安檢,航班嚴重延誤,一個多小時後才起飛。

另有經常參加追星活動的女生表示,很多粉絲都會通過和偶像買同一航班的方式追星,有錢的粉絲直接和偶像買同等艙位,飛同一地點,普通粉絲則會先買全價票,再在登機前退票。但一般粉絲們不會登機,拍完偶像照片後會立刻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