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人命關天!逃得過世間律法 卻逃不過天理懲罰

邪不勝正。人做的事,自有天理在管。圖為示意圖。(pixabay)
邪不勝正。人做的事,自有天理在管。圖為示意圖。(pixabay)

唐朝的大臣婁師德,在唐高宗時,受到高宗皇帝的寵信,對朝廷也有很大的貢獻。

有一天早上,婁師德起床的時候,忽然看見星官告訴他說:「你曾經誤殺了兩條人命,這個罪過應當減除你十二年的壽命,你頭頂上的星光快要滅盡了!」

紫禁城。(Pixelflake/Wikimedia Commons)紫禁城。(Pixelflake/Wikimedia Commons)

這一天,婁師德感到有些昏沉,因而告訴身旁的人說:「我一生向來行事謹慎,只是因為誤殺了兩條人命,今天遂要我早死十二年啊!」

沒多久,婁師德就過世了。

古人講「人命關天」,誠不欺也。婁師德誤殺了兩條人命,逃得過人間律法,但逃不過天理的懲罰,減壽12年,離開人世。

由此想到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中共各級人員,那可不是誤殺,那是赤裸裸的殺人。

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修煉,努力修心、做好人,卻在中共的抹黑與強加的罪名下被無辜迫害。

在醫院看到的白衣天使、手術刀本是救人和用於救人的,卻在中共的謊言誤導下被用來殺人,奪取好人性命,想起來真是不寒而慄。

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大紀元資料室)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海報。(大紀元資料室)

誤殺人命都有罪,何況那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等到惡報加身時該怎麼辦?

婁師德誤殺了兩條人命,逃得過人間律法。而依靠賣力迫害法輪功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拔重用的薄熙來、周永康,因貪腐連中共的法律都沒有逃脫,被判無期徒刑,軍隊中的幕後黑手徐才厚,在被審查期間得了癌症死去,在反腐中落馬的中共大小官員大多都是江澤民流氓集團成員,這是不是就是俗話說的「現世報應」呢?

從1999年以來,中共江澤民為一己之私成立610辦公室,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已有近十八年之久。(大紀元)從1999年以來,中共江澤民為一己之私成立610辦公室,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已有近十八年之久。(大紀元)

除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凶、黑手以外,人人都有明白真相、悔罪得救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還在堅持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只有明白真相,做出選擇,廣傳真相,才是走出惡報命運、獲得美好未來的唯一途徑。(文有刪節)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有天國樂團,還有腰鼓隊的表演,大型橫幅及各式幡旗,將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傳遞給沿途的市民及遊客。(記者李逸/攝影)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有天國樂團,還有腰鼓隊的表演,大型橫幅及各式幡旗,將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傳遞給沿途的市民及遊客。(記者李逸/攝影)

──轉載自「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