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市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 專用通道免費觀花博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授權影片截圖)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當天下午,隨即召開首次市政會議,通過從2019年開始,台中市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走專用通道人工查驗,免費入園參觀花博,盧秀燕說這是最確實的拚經濟的方法。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在每一個園區的入口匝道都會至少有一個匝道,如果人潮眾多的話我們會調撥再多一個入口匝道來使用,這個非常明顯而且也很清楚的中英文標誌,就會懸掛在匝道的上方,具有免費入園資格的,我們台灣不管是12歲以下的兒童,或新住民或者是我們台中市民,都可以憑他們的證件,然後辨識這個匝道從這個匝道入口,接受我們工作人員的引導入園來參觀。」

台中市長盧秀燕:「12歲以下全世界的兒童都免費,這樣子小孩可以帶大人到台中市來參觀花博,來在地消費,這個就是最確實的拚經濟的一個方法。」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台中市的市民及新住民,和12歲以下不分國籍的兒童,只要分別出示身分證、健保卡、居留證、護照等可辨識的有效證件,都可符合免費入園的資格。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