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麥莉希拉9年情嫁雷神弟 兄弟舉杯慶

麥莉(左)、連恩漢斯沃(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麥莉(左)、連恩漢斯沃(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26歲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和28歲的「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相戀9年,日前低調互許終身,在美國田納西州家中舉行簡單婚禮儀式,連恩的2個哥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也到場,氣氛溫馨感人。

麥莉穿平口露肩禮服,連恩則穿黑色西裝,小倆口互動甜蜜,一起切婚禮蛋糕,貼文中還寫道「這可能是我們第100萬次的吻」、「12.23.18(婚宴當天)」,背景還可見有「Mr. &Mrs.」粉紅色氣球。連恩還依照澳洲習俗,與哥哥克里斯、路克一同乾杯,雙方家庭互動熱絡。

麥莉2009年與連恩合拍電影《最後一曲》後墜入熱戀,2人曾於2012年訂婚,隔年9月卻突然分手。2015年底又被目擊一同在澳洲跨年,前年初悄悄復合,並於同年3月傳出訂婚喜訊

今年8月加州大火燒毀兩人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麥莉當時在南非工作,連恩搶救家中16隻動物。麥莉上月受訪表示:「我更愛他了,我現在都叫他『我的求生搭檔』,他當時把我們養的動物都搶救出來,包含把2隻豬裝進箱裡、搬上卡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