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正在發生:就在你面前 眼睛承受的酷刑之痛

 (Abigail Keenan/Unsplash)
 (Abigail Keenan/Unsplash)

【記者李雲龍/綜合報導】古往今來,刑罰在人世間從未停止過。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21世紀的今天,就在你我面前,慘烈的酷刑正在實施,罪惡還在持續、猖獗地進行著。而且,受刑之人竟是我們善良無辜的同胞,一群真正的好人。

明慧網近年來多次報導了中國大陸各級官員利用手中職權,惡意非法對無辜民眾實施種種酷刑迫害的事實。誰能想到,單單對眼睛的酷刑就有許多種。然而,在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這個地球村家園,生命當如何面對——眼睛承受的酷刑之痛呢。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在2005年寫給前中共頭目的公開信中,描述了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酷刑迫害的案例,其中記述了中國長春的三位法輪功修煉者,在受到的諸多酷刑中,眼睛所受到的酷刑之痛,現簡要摘錄如下。

電棍電眼球

法輪功學員孫淑香自述說道:「2001年下半年的一天,興業街派出所八委的片警李振平和一個男的上我家勸我丈夫跟我離婚,我說不離,他就不停地打我的臉,(臉)都腫了,眼睛往下淌血,頓時眼睛看不清東西了,(片警)還問你離不離?你若不離就將你再送進去。」

孫淑香從勞教所回來10天後(攝於2010年6月)。2010年10月10日下午4時35分,孫淑香含冤離世,終年53歲。(記者張春萍/攝影)孫淑香從勞教所回來10天後(攝於2010年6月)。2010年10月10日下午4時35分,孫淑香含冤離世,終年53歲。(記者張春萍/攝影)

孫淑香在2002年再一次遭警察綁架,經歷過一番痛苦的折磨之後,眼睛又遭受到了另一種酷刑:「我還是不說,他們就用電棍集中電我的眼睛,眼睛有要蹦出來的感覺,眼前一片漆黑。」

拳打眼球

另一位叫劉淑琴的老人,已經60歲了,她自述道:「『610』的警察不停地暴打我,晚上(2001年12月31日)12點把我送到第三看守所。在那裡,警察用拳頭打我的眼睛,打得我兩眼冒火星,一陣發黑;(警察)又打我的腦袋,連擊了好幾拳。」(「610」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非法機構。)

煙熏、火烤眼球

還有一位老人叫王玉環,經歷過九次死裡逃生的酷刑。她這樣自述:「在對我四個多小時(2002年3月5日)的老虎凳折磨後,(警察)又用鐵桶套在奄奄一息的我的頭上,七個警察每人抽三支菸,往桶裡噴了一個多小時(煙),我被嗆得一陣陣昏迷,又一次次被(警察)用涼水澆我,我沒有完全清醒他們又用抽的三支菸,猛抽一口,用菸頭扒開我的眼(眼瞼)烤(眼球),烤痛了,我掙扎著動一下。」

警察用菸頭扒開王玉環的眼(眼瞼)烤(眼球)。2002年10月9日,王玉環被中國大陸長春公安一處迫害致死。(大紀元)警察用菸頭扒開王玉環的眼(眼瞼)烤(眼球)。2002年10月9日,王玉環被中國大陸長春公安一處迫害致死。(大紀元)

據明慧網報導,對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一心想講清事實真相、喚醒世人善念良知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對眼睛,中共的執法犯法人員還採用了其它種種迫害手段。

強光照射眼球

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學院青年教師郭小軍,2010年1月7日被寶山「國保」綁架,警察對他施以「熬鷹」(就是不讓人睡覺)的酷刑折磨,並用聚光燈長時間對他的眼睛進行照射,導致郭小軍「視網膜動脈痙攣」(醫院已確診),極有可能造成永久性失明。

淋辣椒水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法輪功學員楊先鳳,2001年3月6日,被非法關押在沙市中山公園鷹冠山莊內。為了達到不讓她睡覺的目的,監管人員用辣椒水放入她的眼睛與嘴裡,殘酷折磨九天九夜,致使楊先鳳昏死過去。

滴風油精

成都法輪功學員朱銀芳被綁架到四川楠木寺勞教所時,惡警潘容下令:「不能讓朱銀芳的眼睛閉上,如果把眼睛閉上,就拿你們是問。」勞教人員陳立燕就往朱銀芳的眼睛裡滴風油精,朱銀芳被刺痛得無法睜開眼睛,招來陳立燕和陳容等人的一陣陣毒打。

塗抹芥末油

廣州開發區普輝村法輪功學員譚少維,2002年7月,被綁架到「紅山戒毒所學習班」。在經受了灌髒水、用針亂扎全身、灌辣椒水之後,惡徒們將日本芥末油塗在她的眼睛、鼻孔和嘴上,而且時隔一會兒再塗一次。譚少維的眼淚、鼻涕、口水因受到強刺激而嘩嘩地流,但變態的惡人竟將這些分泌物塞到她嘴裡強迫她吞下。

灌肥皂水

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張桂芹,2001年4月被架到鐵鋒刑警隊時,刑警隊的警察就曾往她眼睛裡灌肥皂水。

辣椒水、烈酒、芥末齊上

在廣州市另一個洗腦班,「黃埔區思想教育學習班」裡,這種酷刑更是被廣泛使用。家住廣州市海珠區紫來大街的法輪功學員范美霞曾自述:「暴徒們強行將我的頭朝下往地下按,鼻孔朝上,然後在我的鼻孔和眼睛裡滴入辣椒水、烈酒或塗上芥末。」

整瓶芥末油倒入

2007年3月,吉林市法輪功學員王敏麗曾被劫持到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遭到國保惡警的毒打和酷刑折磨,曾被灌多瓶芥末油迫害。惡警竟然直接拿一瓶芥末油往王敏麗的眼睛裡倒,導致王敏麗一隻眼睛失明。王敏麗的一條腿也被惡警用木棒打折。

人們常說:「眼睛裡可揉不得沙子。」誰都知道芥末、辣椒、風油精的刺激性極強,如此摧殘,對法輪功學員的眼睛造成多大的傷害、對其身心造成怎樣的痛苦也就可想而知了。

然而,你想像不到的是,單單對眼睛,中共各級官員還會採取怎樣的方式去殘害我們的同胞──那群善良真誠的好人。

參考資料:〈眼睛承受的酷刑之痛〉,飛宇撰文,原載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