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夢時代跨年若破百萬人 Janet:就拚第二胎

Janet(謝怡芬)。(民視提供)
Janet(謝怡芬)。(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主持人Janet(謝怡芬)將與浩角翔起、艾力克斯攜手主持「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她爆料兒子Egan是2年前主持台南跨年後「愛的結晶」,那這次主持完高雄跨年會不會有第二胎?她害羞的表示,要麻煩現場觀眾「幫忙」,如果到場人次破百萬人,會跟丈夫George考慮一下回去積極製造第二胎。

Janet先前在金鐘獎精湛的小提琴演出,今年為了高雄跨年,除了擔任主持之外,還特別與百貨吉祥物設計了一段表演,並加碼舞蹈配合演出。

跨年進入倒數階段,Janet彩排練舞時受訪說:「除了在教室練舞,回家還不斷練習,因為這次要拉小提琴、腳要配合舞蹈、腦要想著曲目,是同時間三個不同拉力分開拉我的感覺,這是我覺得困難的地方」

Janet透露每次在家練舞的時後,正在哭鬧的兒子Egan一聽到這次與百貨吉祥物「雪鈴兔波波」合作的歌曲,歡樂的音樂就能讓小孩「秒開心」,讓她覺得相當驚訝,也樂得在家播放音樂一起與兒子共舞。

Janet也期待這次與丈夫、小孩一起到高雄主持跨年,她說爸爸是鳳山人,丈夫George還會在跨年現場與在國外的父母視訊,一起陪伴跨年,因此來高雄就像是回家一樣,特別覺得有親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