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女團BLACKPINK 破3億點擊MV數量稱冠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公開的《WHISTLE口哨》官方MV於4日上午突破3億次觀看。這也讓她們成為目前擁有最多(5支)突破3億點擊MV的女子團體。

《WHISTLE口哨》是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發行的出道專輯《Square One》的雙主打歌之一,該曲曾連續16日占據韓國八大數位音樂網站音源排行榜冠軍。

截至1月4日,BLACKPINK已擁有《DDU-DU DDU-DU》一支突破5.8億點擊的MV,以及突破4.7億觀看的《마지막처럼(AS IF IT’S YOUR LAST)》、突破4.5億瀏覽的《붐바야(BOOMBAYAH)》、超過3.1億點擊的《불장난(PLAYING WITH FIRE)》及在韓國時間4日上午10時突破3億瀏覽的《WHISTLE휘파람口哨》,共5支突破3億點擊的MV。此外,BLACKPINK自出道以來推出的7支MV都已超過1億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