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與兒子樂合唱 崩潰勁寶吃飯耗2小時

藝人Ella(陳嘉樺)4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寒冬助老」愛心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Ella(陳嘉樺)4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寒冬助老」愛心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藝人Ella(陳嘉樺)4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寒冬助老」愛心大使,現場歡唱台語老歌與日本演歌逗樂長者,笑說自己會在家中和兒子「勁寶」合唱,樂誇兒子厲害,不過育兒也有煩惱,就是小孩一邊吃飯一邊玩,她直呼:「讓我生氣一下!」幸好丈夫賴斯翔很有耐性,耗費2個小時終於把飯餵完。

勁寶目前1歲多,Ella原本自認為是放鬆不在意的媽媽,但現在卻發現自己放不下,「其實細菌的部分我還好,像是什麼奶嘴掉地上,直接吃我都OK,因為我希望他多接觸細菌,抵抗力也會比較好。但是他如果不吃飯、沒大便,我就會很緊張。」


S.H.E去年底與老東家華研唱片合約到期不續約,三人各自成立公司,這次活動也是Ella與丈夫創立新公司的第一個活動。她笑說現在公司唯一、也是最大的藝人就是自己,被眾星拱月伺候的感覺很好。是否會當老闆娘簽約其他藝人?她則表示老闆還是丈夫。

至於歌迷擔心S.H.E離開原公司,是否還能用這個團名合體表演?Ella表示合約比較複雜,但有商請身為律師的Selina前夫張承中幫忙,對方也很樂意,目前一切還在研議中。

另起爐灶的Ella也表示目前工作都排很滿,1月只有一天休假,接下來還將投入拍攝新電影。之前否認懷了第二胎的喜訊,是否因為拍新電影有簽「禁孕令」?她笑說:「沒有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