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隔3年與歐弟敘舊 為白冰冰緩頰

「綜藝大熱門」歐弟7日回娘家。圖左起為陳漢典、吳宗憲、歐漢聲、Lulu。(記者黃宗茂/攝影)
「綜藝大熱門」歐弟7日回娘家。圖左起為陳漢典、吳宗憲、歐漢聲、Lulu。(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歐漢聲(歐弟)2015年離開《綜藝大熱門》,7日回娘家到節目宣傳新電影,並與吳宗憲(憲哥)、Lulu和陳漢典敘舊。

吳宗憲也趁勢宣傳5月的高雄演唱會,是否願意搭上高雄「名人行銷」政策,為家鄉擔任宣傳大使?他立馬答應:「好哇!如果6月有徵招我的話,那我馬上去。」但代言人之一的白冰冰被酸「摧毀質感」,吳宗憲緩頰誇讚:「她應該是屬於Local Queen的等級,在高雄又有那麼多人支持她,這種事我們應該要看好、不要看衰。」

至於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鬧出風波,去年承諾退出演藝圈,並賠50萬收場。現在登上過年紅白舞台演出,又將當吳宗憲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回應,當初叫鹿希派退出的是「憲哥」,但要他回演藝圈的則是他父親,剛好這2者都是吳宗憲,笑說:「怎麼那麼剛好?」


歐弟宣傳賀歲片


歐弟近期在大陸工作,目前主持工作空窗,憲哥喊話:「2019年我們在這裡宣布,歐弟回歸主持群!」讓他又驚又喜:「真的還假的?」憲哥回說:「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亂承諾。」逗笑全場。對於憲哥邀請,歐弟說:「憲哥一句話,我隨時回來。」

憲哥認為,未來可以為歐弟開新節目,歐弟感動地說:「遇到空窗不要怕,因為關一扇窗,憲哥會開一扇門。」若有機會回歸主持該節目,歐弟願意捐出第一集主持酬勞。

歐弟現場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他回憶在台灣參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吳宗憲執導的《神探兩個半》,僅在片中串場畫面不多。憲哥笑說:「串場的還有比你小咖的人,小豬(羅志祥)。」歐弟透露當時與小豬拿到8千元電影酬勞,「我們還各分4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