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LACKPINK新出輯 預計3月來台開唱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MyMusic提供)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MyMusic提供)

【記者林蘇菲/綜合報導】舉凡迷你專輯或是單曲皆有亮眼成績的韓國新生代女團BLACKPINK,除了曾登上日本大型時尚週活動外,去年年底也在大阪京瓷巨蛋開唱。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將於1月11日正式台壓發行,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四人女子團體。

BLACKPINK由JENNIE、LISA、JISOO、ROSÉ四名成員組成,團名BLACKPINK傳達「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並不是全部」的意思。2016年以單曲專輯《SQUARE ONE》於韓國出道,之後又推出人氣歌曲《AS IF IT'S YOUR LAST》,也讓她們成為獲得YouTube統計最快速獲得4億次觀看影片次數的女子團體。

成功出道後BLACKPINK推出3張單曲和1張迷你專輯,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除此之外,她們也預計於今年3月3日來台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