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日本氣質焙茶鬆餅 城市中綠洲休憩

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鬆餅品牌「九州鬆餅」進駐微風南山,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記者陳柏州/攝影)
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鬆餅品牌「九州鬆餅」進駐微風南山,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鬆餅品牌「九州鬆餅」進駐微風南山Atre,全新門市融入了台灣在地食材,如大湖草莓與宜蘭三星蔥等,獨家的「鹿兒島焙茶提拉米蘇鬆餅」,從鹿兒島進口最高標準栽培的茶葉,雅致的香氣、濃郁的奶油,搭配珍珠譜出味蕾上的新層次。

整體裝潢以石材、木材質感搭建,營造出舒適、放鬆的氛圍,坐在Lounge沙發區眺望信義區街景,讓商務客們多了一個放緩步調的空間。

抹茶控不可錯過的「京都宇治抹茶鬆餅」嚴選自宇治道地抹茶粉,製成抹茶蒙布朗泥,內層藏著香濃抹茶慕絲,口感豐富。

鹹食類的選擇則有「宮崎燉肉御膳/鬆餅」,將台灣月光米與日式藜麥融合,搭配以番茄為基底,精心燉煮數小時而成的秘方燉肉,口感佳且低負擔。

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鬆餅品牌「九州鬆餅」進駐微風南山,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鬆餅品牌「九州鬆餅」進駐微風南山,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記者陳柏州/攝影)

社長村岡浩司表示:「如何嚴選來自九州最好的穀物,做出日本第一美味的鬆餅粉,一直以來是我們的堅持,嚴選九州特色七種穀物包含小麥粉(大分和其他九州縣市)、砂糖(沖繩,鹿兒島)、紅糯米(福岡)、胚芽押麥(佐賀)、糯黍(長崎)、紫米(熊本)、粳米(鹿兒島)、發芽玄米(宮崎); 同時又配合新世代消費人群的網路行銷是九州鬆餅長久的行銷方向。為傳統、優質的食品從網路擴及更多人群,將是我們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