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KKBOX風雲榜破紀錄 50位藝人帶領歌迷Hight翻小巨蛋

KK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施盈良頒年度風雲歌手獎給頑童MJ116。(KKBOX提供提供)
KK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施盈良頒年度風雲歌手獎給頑童MJ116。(KKBOX提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第14屆風雲榜即將於1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搶先發佈會由黃子佼主持,並邀請奪得本屆風雲歌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席,搶先揭曉本屆風雲榜頒獎典禮「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三大亮點。

每年歲未年初最大的音樂盛會就屬KKBOX風雲榜了,今年以「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三大亮點為主題,包括風雲榜史上最多表演藝人,有超過50位藝人共襄盛舉,以及最大舞台,打造近40米LED舞台,將帶來超震撼視覺效果,主辦單位更特別製作回顧歌手的過去與現在,看歌手們如何不斷超越自我的歷程。

等了14年首次以新人歌手的身份踏上KKBOX舞台的黃子佼,擔任發佈記者會主持人,與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一同出席,頑童26、2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幹大事」演唱會,風雲榜無法出席,KKBOX特別讓他們先領取榮耀。

連續三年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的頑童MJ116今年成績亮眼,百大流行樂曲中,他們就包辦了11首,MV更是破億的點閱率。目前正忙於籌備高小巨蛋演唱會,小春為了想讓體力更好一點,開始減肥,少吃澱粉多運動,3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而日前去上表演課的途中扭傷了腿的大淵,笑稱目前以療傷為主,要吃飽腳傷才好的快,等扭傷好了再回到減肥的舞台。

瘦子說台北小巨蛋3場有些遺憾,因為有「震動條款」,但高雄沒有震動條款,所以希望來看演唱會歌迷可以盡興,至於演唱會嘉賓,瘦子笑說,好像年底大家都比較忙,目前都暫時無法確定。至於去年一起表演的阿妹,瘦子表示:「不會找妹姊, 她會出現也攔不住,但我希望她來看 ,因為她說沒辦法好好當觀眾看一次演出。」

由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與音樂媒體 KKBOX 所舉辦的「KKBOX 風雲榜」,是華語音樂圈最具指標性和影響力的頒獎典禮。得獎名單是透過千萬會員點播次數產生,以及重量級藝人共同參與打造出的獨家演出內容,是最星光燦爛的音樂盛會,更是華語音樂最大宣傳平台。第14屆KKBOX風雲榜以「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為主軸,將在2019年1月26日(六)於小巨蛋盛大舉辦,超過50位藝人,演出陣容強大,令人期待破表。

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佼哥向頑童們討教如何散發舞台魅力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佼哥向頑童們討教如何散發舞台魅力(KKBOX提供提供)
頑童MJ116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現場飆唱〈幹大事〉。
頑童MJ116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現場飆唱〈幹大事〉。(KKBOX提供提供)
KKBOX風雲榜貼心提供得獎藝人們風雲榜特製旅行組,內含Bose無線消噪耳機、萬國插座和行李秤的禮物,讓出外巡演更便利KKBOX風雲榜貼心提供得獎藝人們風雲榜特製旅行組,內含Bose無線消噪耳機、萬國插座和行李秤的禮物,讓出外巡演更便利(KKBOX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