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女攝影師拍美照幫狗狗尋家

羅傑斯拍攝可愛狗狗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帳戶上幫牠們尋家。(Instagram)
羅傑斯拍攝可愛狗狗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帳戶上幫牠們尋家。(Instagram)

【記者孟鐘仁/編譯】一名加拿大亞省女子決定用她畢生所學的專業攝影知識,幫助流浪狗在新年找到溫暖的家。

居住在坎莫爾的羅傑斯(Rachael Rodgers)決定用她對攝影的熱情,社交媒體的力量,以及落磯山脈的美景,來幫助在寵物救助站的狗找到真正的家園。

她把狗狗們帶出寵物救助站,帶到美麗的落磯山脈下的雪地中,在明亮而美麗的場景中拍攝一張張狗狗俏皮可愛的照片。隨後她把這些照片發到自己粉絲眾多的Instagram帳戶下,希望有人能領養這些可愛的動物。

她說道:「我一直在想如何運用社群媒體去幫助流浪狗。直到有一天,我在救助站看到一張照片,我當時靈光一閃,想到可以為牠們拍下特別的照片並放在網上,為狗狗們增加曝光率,讓更多的人看到牠們。」

她的社交網站擁有超過3萬5千名粉絲,每個救助站的狗狗照片都能被大量粉絲看到。每張可收養的狗狗配文中還包括牠們的名字、性情描述和領養的詳細資訊。

很多想領養寵物的人因為這些照片,與當地的寵物救助站取得聯繫。羅傑斯幸福地說:「使用社群媒體無意中使狗狗們找到了真正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