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謹華新婚亮相 陶喆邀請小孩周歲宴

藝人楊謹華、孫芸芸、陶喆10日出席百貨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楊謹華、孫芸芸、陶喆10日出席百貨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謹華去年12月18日和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她婚後首度公開露面,10日替百貨開幕記者會站台,她甜蜜笑稱:「覺得好朋友有同喜的事情能一起來分享、慶祝很好。」一旁的陶喆將於2月迎接小孩,笑說:「妳結婚沒通知我,但我兒子Bon Bon滿周歲,會邀請你跟妳老公」。

升格「陳太太」後,楊謹華笑說:「第一天跟第二天有點小小緊張,每個人看到我都用笑咪咪的眼神,感覺接受到很多大家的祝福。」她笑說每天都會期待看到彼此的笑臉,「生活最大改變就是沒改變」,並分享說:「把自己調整到對的時尚,對的人就會自然會出現」。

至於婚宴日期或蜜月是否決定了?楊謹華希望外界別給夫妻倆太大壓力,「現在還沒有想法,我覺得先過好日子比較重要。我們會問朋友,有時閒聊時想到,有時看別人辦時想到,但不會特意計畫,一切隨興。」

楊謹華被問到是否接棒陶喆的「好孕」?她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夫妻彼此不給壓力,「我們的態度就事不給壓力,實實在在過日子,如果有的話就歡喜迎接。」

而陶喆聊起太太Penny臨盆在即,他笑說:「現在開始有倒數的感覺」,「她現在雖然已經沒有害喜那些徵兆,但還是覺得為什麼肚子那麼重,想快點讓他生出來」。

在太太懷孕期間,陶喆幫忙抹乳液、抹油,甚至吹頭髮,是他一輩子都沒做過的事,「一開始幫Penny吹頭髮有點抗拒,但現在有點吹上癮了」。是否為小孩取名字了呢?身為創作才子的陶喆卻說:「我老婆每天都在問我,有沒有想到名字,但我還沒有靈感,像做音樂一樣,要有靈感」。

49歲的陶喆2014年與Penny結婚,2017年曾懷上第一胎,卻因為羊水不足忍痛告別,向多位醫生求助後,終於在今年再度迎接孩子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