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3人64分退溜馬 綠衫軍主場6連勝

莫里斯。(Getty Images)
莫里斯。(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塞爾提克10日對上印地安那溜馬,靠著莫里斯(Marcus Morris)、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3人得分突破20分,加上持續拉開比分,終場就以135:108讓溜馬望而興嘆。

塞爾提克此役一開賽就取得6分領先,上半場打完,將分差拉開至15分,第三節打完兩隊已相差25分。

莫里斯、布朗雙雙攻下全場最高22分,塔圖姆也貢獻20分,3人合計攻下64分,帶領球隊狂壓溜馬,海沃德(Gordon Hayward)、厄文(Kyrie Irving)、塞伊斯(Daniel Theis)、羅齊爾(Terry Rozier),也都有得分上雙的表現。

塞爾提克此役攻下135分,是自1990年12月以152:132擊敗溜馬以來,得分最高的一役;獲勝之後,塞爾提克拿下4連勝,也將主場連勝紀錄推進到6場。

公鹿力抗火箭 哈登42分無用

密爾瓦基公鹿10日則是作客休士頓,採用奇招對付哈登(James Harden),讓他毫無罰球機會,即使拿下42分、11籃板、6助攻,仍無助於球隊獲勝。哈登下半場僅3度站上罰球線,被迫找尋隊友傳球的哈登,全場則是出現9次失誤。

公鹿則靠著全隊高達48%的投籃命中率,加上「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雙二十」(20分、21籃板)表現,以及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就以116:109擊退火箭。

雷霆諾伊爾腦震盪 已恢復意識無骨折

在9日灰狼與雷霆的比賽中,雷霆中鋒諾伊爾(Nerlens Noel)因補防而重摔在地,當場昏迷、被擔架抬出場直接送醫;賽後經診斷確定為腦震盪,所幸身上並無任何骨折現象,如今他已恢復意識,靜待復原,尚未有復出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