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勁寶挑食 Ella動怒反思育兒

藝人Ella(陳嘉樺)11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Ella(陳嘉樺)11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11日出席代言活動,她自認對兒子「勁寶」的教育,一直都是以輕鬆的方式為主,桌上不用消毒、食物掉到地上仍照吃。但有次一家三口旅遊時,她發現勁寶開始挑食,當下動怒教訓兒子,勁寶嚇得說:「媽媽凶凶怕怕。」

Ella說:「我是真的生氣,y但老公後來問我『你不是常常說是relax的媽媽』,我才發現對耶,我並沒有這麼relax。」她後來思考,其實自己小時候也很挑食,還常瞞著媽媽把飯倒給豬、牛吃,「勁寶挑食也有可能是因為活動力不夠。」

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後,Ella積極拓展個人事業,電影、代言等活動邀約不斷,工作排滿檔。至於歌迷關心S.H.E的走向,她也表示三人不久前才聯絡,「我們都有聯絡,訊息一直都在聯絡。」

這次獲邀擔任保養品牌代言大使,Ella被誇「出道17年都沒變」,她分享做足保養才會越來越漂亮,公司的夥伴、空姐都會稱讚她膚質好,丈夫(賴斯翔)一早起床也會嘴甜誇她:「妳幹嘛一大早化妝。」讓她自豪地說:「但我都沒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