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陽明寵妻送跑車 海外度假幸福胖3公斤

王陽明。(鈞勢國際提供)
王陽明。(鈞勢國際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男星王陽明(Sunny)與太太蔡詩芸(Dizzy)歡慶結婚3周年,不僅送跑車,還赴澳洲度假。他11日出席飯店活動時開心分享:「回去18、19天,我在澳洲吃太多,她爸爸很會煮,我胖了3公斤。因為她家人很注重過節,我們很喜歡陪伴家人,還有長輩96歲了,希望可以多待在身邊。」

難得放假享受兩人世界,王陽明表示:「我們都很開心,她也很滿足。」夫妻倆還到菲律賓檢視海龜蛋復育計畫進度。

寵妻出名的王陽明更送太太賓士全球限量的C63 Black Series「AMG黑系列」跑車,他自豪的說:「車子是她選的,那是我們的車,我要開之前要先問她,她下雨天就不開,比我還保護我的車。」

對於送禮,王陽明表示夫妻倆擁有共同帳戶,所有的開銷幾乎都是共同分擔,逢年過節也不會特別要求一定要互相送禮, 「其實是花我們共有戶頭的錢,我們不會規定我送她什麼,她就要回送我什麼,開心就好。」

度假回來心情好,王陽明表示因為去年工作滿檔,經常連續100天、每天16小時工作拍戲,壓力大到出現失眠狀況,直說:「最近覺得老了,因為熬夜會有失眠症狀或倦怠,以前剛開始拍戲時才29歲嘛,熬夜都不會怎樣,現在休息時和老婆都吃很健康。」

工作告一段落後,王陽明去年11月開始休息,如今終於能陪家人,讓他非常開心,過年期間將留在台灣陪家人。被問及生育計畫,他回應:「我們當然會去想這件事、會討論,但就順其自然。」去年接拍文藝電影和愛情喜劇,至於今年的工作還沒有規劃何時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