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瑞瑪席丹出輯又忙拍片 韌帶斷裂崩潰痛哭

瑞瑪席丹。(記者黃宗茂/攝影)
瑞瑪席丹。(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拿下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瑞瑪席丹,11日舉辦新專輯《你 知不知道》記者會,去年除了忙著籌備新專輯,她也在內蒙拍攝電影,忙得不可開交,「在拿到電影角色之前,因為要試打戲,但我的膝蓋因為打泰拳沒有適當的放鬆,讓十字韌帶斷掉。」

受傷加上心理壓力,瑞瑪席丹躲到廁所崩潰大哭,最後終於拿到角色,但她卻不考慮馬上就醫開刀,「開刀後要等1年才可以活動,我受不了,還要宣傳唱片跟電影……」談及傷勢,她表示因為有維持重訓習慣,現在訓練時發現膝蓋肌肉在抖,也不能跪著,還在慢慢復原中。

交往3年的比利時男友現身為瑞瑪席丹打氣,兩人遠距離戀愛,1個半月才見1次面,這次男友來台遇上宣傳期,忙到沒空甜蜜約會,讓她覺得很愧疚。

瑞瑪席丹現場演唱新歌《脆弱的勇氣》,成為創作歌手的她談到新專輯,分享說:「我的人生清單確實有列了做自己的音樂這個選項,只是不知道來得這麼快,一開始我是非常恐懼,覺得事情來得好快,因為還有電影同步進行當中,但是後來我把恐懼變成什麼都不怕,開始用盡全力的投入專輯裡,在1個半月裡交出7首歌,專輯就這麼完成了。」最後唱片跟電影都完工,她也終於能夠喘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