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牛樟芝選購 首重產品安全性

牛樟芝精萃滴丸禮盒。(豐碩生技有限公司提供)
牛樟芝精萃滴丸禮盒。(豐碩生技有限公司提供)
【大紀元訊】牛樟芝子實體富含三萜類化合物、多醣 體以及苯類化合物。牛樟芝的三萜類化合物 又依據化學結構骨架的不同分為兩類:一為 麥角甾烷(樟芝酸),子實體中含量豐富; 二為羊毛甾烷(馬偕 / 雲鵬),菌絲體中含 量豐富。牛樟芝因其外觀特色被譽為台灣的 紅寶石,視為養生界的聖品。

牛樟芝選購首重安全性,豐碩生技有限 公司黃金彥表示,牛樟芝選購務必選擇符合 衛服部要求「90 天餵食毒性試驗」,以及所 有產製環節符合食品安全的條件 ( 即無重金 屬、農藥殘留 & 雜菌汙染等 ) 並取得核備函 之產品。此外,要確認所含的有效成分為何 及含量多寡,才能真正達到保健的功效。

豐碩產品 安全 成分佳 價格實惠

豐碩牛樟芝產品為業界率先將產品定性 定量生產流程計畫,亦通過 90 天毒物藥理 試驗,每批產品皆有生產履歷及檢附符合食 品安全之相關檢測項目;包含無重金屬、農 藥殘留與黃麴毒素;生菌數未檢出、大腸桿 菌則為陰性。此外,菌種的鑑定上明確為牛 樟芝。豐碩生技致力於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 且食用安心的牛樟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