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36歲演活25歲迷糊女 深田恭子登熱搜冠軍

深田恭子主演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登上熱搜冠軍。(KKTV提供)
深田恭子主演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登上熱搜冠軍。(KKTV提供)

【記者羅瑞君/綜合報導】由深田恭子、永山絢斗、橫濱流星及中村倫也演出的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15日於日本首播,關東地區收視率達8.6%。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春見順子」的深田恭子,更於該劇播出時間登上日本推特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現年36歲的深田恭子,在《初戀那邊所讀的故事》中飾演25歲的女主角「春見順子」,卻沒有讓觀眾感到奇怪。該劇第一集首播後,日本民眾也於網路留言:「好驚訝深田恭子已經36歲了!她看起來好年輕。」「深田恭子是日本最可愛的30幾歲的女星。」

對於該角色對周遭的人的情感反應遲鈍,深田恭子笑說自己也同樣是迷糊遲鈍的類型,所以演起來蠻順利的。在日本的首映記者會中,因為緊張而不小心將劇名講錯的她,與所飾演的角色相似的「小迷糊個性」也引來現場觀眾笑聲。

除了深田恭子,在劇中同時喜歡上女主角的永山絢斗、橫濱流星、中村倫也,也都是觀眾討論焦點。飾演17歲高中生的橫濱流星,吐舌頭的模樣受到觀眾喜愛。而飾演班導師的中村倫也,帥氣的模樣也讓觀眾大呼:「我也想要被中村老師教到!」

由日本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故事描述一直是高材生的春見順子(深田恭子飾),在未能考上東大後失意,人生開始走下坡。找工作和註冊婚戀網站帳號都不順利、情場也失意的她,成了一名對人生沒有期待的補習班講師。

而她在劇中與下定決心要考上東大的高中生由利匡平(橫濱流星 飾)、匡平的班導師山下一真(中村倫也 飾),以及暗戀著順子的表哥八雲雅志(永山絢斗 飾)相遇,展開了一場有笑有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