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 讓才藝多一點

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多元才藝皮革課程。(桃園青年局提供)
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多元才藝皮革課程。(桃園青年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青年事務局為你增加多一項選擇!為鼓勵青年發展多元才藝,培養正向興趣,抒發身心靈及調劑生活,今(108)寒假特推出「冬令青藝點-多元體驗學習營」免費課程,1月26開始到2月24日,開設多元才藝、深度學習、社團跨域等三大主題課程,透過多元豐富的主題設計,藉以紓解青年生活以及課業上壓力,每堂課限額25人,開放網路報名,歡迎15-35歲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或者社會青年、居民踴躍參與。

冬令青藝點多元體驗學習營分三大主軸,總共20堂課,提供500個以上免費體驗名額。依據各不同學生族群、興趣及熱門才藝規劃,安排適於春節假期前後豐富生活、優化自我技能的課程, 107年度最受青年歡迎課程「療育多肉盆景」、「皮革設計」、「手機玩攝影」,指導民眾製作個人化作品、小禮品,並邀請手機攝影達人教授你用最便利的手機相機,透過光線、姿勢指導等隨手拍出超厲害攝影照片,無論新春出遊還是朋友小旅行夥伴都黏著你!熱門「街舞教學」課程,用時下最流行的韓流排舞,教大家舞動身體、消耗熱量的同時,也增添肢體自信和團隊默契。

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街舞課程。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街舞課程。(桃園青年局提供)

今年度首開「個人形象經營」、「職場工作態度」課程,期盼大家從此新年度開始,學習時間管理並打造人見人愛的個人品牌,提升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成長。另邀請桃園在地劇團「犀牛劇團」開設「透過戲劇看自己」及「好好玩的肢體語言」課程,戲劇訓練是近年來了解自我及身心療育的實用技巧,歡迎相關科系學子、校友及有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課程內容堂堂精彩,希望可以豐富大家的新春假期,讓寒假充電充實,更有意義。

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手作紙。冬令「青藝點」免費課程手作紙。(桃園青年局提供)

桃園青年局將在桃園區大興西路與正光路口設立「興光堡壘-桃園青年創藝聚落」,並預計於3月下旬正式開幕營運,據點內將設有多媒體播放室、樂團彩排室、多元互動室及戶外大型展演等空間,除了展演空間外,也將持續開設更多才藝作品及心靈探索深度課程,詳細資訊、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網站 https://goo.gl/dD4t7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