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心亞新戲曖昧 與禾浩辰默契穿同牌衣

三立23日為新戲《你有念大學嗎?》慶功應援。圖左起為禾浩辰、安心亞。(記者黃宗茂/攝影)
三立23日為新戲《你有念大學嗎?》慶功應援。圖左起為禾浩辰、安心亞。(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安心亞、禾浩辰23日為主演新戲《你有念大學嗎?》收視慶功,親自炸雞請大家吃。兩人首度合作受到觀眾看好,被問到好感度時都表示欣賞對方,就連禾浩辰都認為他與安心亞默契感實在太強,連出席活動都可以穿到同一個品牌的衣服。

                                           

現場更有人爆料說禾浩辰費洛蒙發酵,連安心亞身體的獨特香味都只有他聞的到,禾浩辰趕緊笑撇:「你們只要近距離靠近心亞,誰都可以聞到呀!」

而且兩人都喜愛下廚,禾浩辰說:「我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輛胖卡快餐車,可以環島做美食。」安心亞也自認廚藝佳,自誇是辦桌等級,做的可都是大菜,最拿手的一道菜是「墨魚大㸆」,說:「這是傅培梅的招牌菜,我有傳承到。」

新劇劇情輕鬆活潑,播出3集收視最高衝到1.48,是近期各台收視最好的偶像劇,現場準備不少飲料及炸物,慰勞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主要演員安心亞、禾浩辰、邵翔、邱宇辰、吳品潔、梅賢治、汪沛㼆、地球、喬雅琳、江泳錡、梁妍甄等都齊聚亮相,不少粉絲也湧入應援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