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 詹姆斯、字母哥領銜出擊

,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經過票選,美國職籃(NBA)25日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東、西區分別由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擔任隊長。

東區先發名單包括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多倫多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夏洛特黃蜂的華克(Kemba Walker)。

西區則有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喬治(Paul George)與詹姆斯共進退。

此次也是詹姆斯生涯第15次參加明星賽,是這次明星賽先發球員中參賽次數最多者。在其中3次明星賽,詹姆斯勇奪最有價值球員(MVP)。接下來的31日,由各隊總教練選出、兩隊各7人的替補陣容將緊接著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