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87樂團《霸氣》出輯 陳美鳳苦甜力挺

87樂團發新專輯,演藝圈大姐陳美鳯力挺站台。(月音唱片提供提供)
87樂團發新專輯,演藝圈大姐陳美鳯力挺站台。(月音唱片提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87樂團睽違四年推出國語新專輯《霸氣》,農曆年前開心舉辦新專輯《霸氣》記者會,主唱艾成坦言:「四年來走過憂鬱鬼門關,曾面臨樂團解散危機,最後咬牙挑戰瘦身30公斤,一路走來辛酸,但為了圓夢,我會力拼到底」!

成軍6年的87樂團,睽違四年推出新輯《霸氣》,集合了歌唱與影視的各路好手,包括超偶冠軍歌手艾成為主唱、八點檔一姐王瞳為鍵盤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何豪傑為鼓手、貝斯手樂咖與團長阿修羅等,記者會上87樂團好人緣讓演藝好友﹔歌王楊培安、鐵肺天后戴愛玲、巨星瑪丹娜御用的吉他手Tim Pierce、綜藝天王胡瓜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都錄製影片送上祝福力挺,戲劇天后陳美鳳更驚喜現身出席力挺,讓87樂團開心得直說真的很感謝大哥大姐的祝福,絕對成真!

王瞳說起樂團剛成立時經費很少很辛苦,一次參加外景節目錄影,只要走過長長的舖滿氣球的「健康步道」,就可以拿到兩萬塊的奬金,當時的陳美鳯立刻舉手,她一馬當先的路完超級痛的「健康步道」,當陳美鳯把兩萬塊奬金交到王瞳手上,王瞳說她當時立刻掉下眼淚,感謝陳美鳯的義氣相挺。何豪傑也搞笑的說,他從不把美鳯姐放在眼裡,都是放在心裡尊敬的。

而專輯一磨就是四年,87坦言:四年來歷經許多的波折,主唱艾成歷經憂鬱鬼門關、歌唱與影視的組合,讓大家質疑玩音樂的持續度、與製作人下的終極令---艾成不瘦身發片將無限期擱置等等。等待的過程中,樂團也面臨解散的危機,但大家最後都能同心協力的面對難關挺過來。

艾成在受訪時表示,感謝當初何豪傑的一席話讓他振作起來,「老闆要你減肥,就要聽老闆的話,如果做不到,就離開公司,即然我們都走到今天了,再試試看吧!沒有人是天生的死胖子,我們一起陪你。」這段話讓艾成決定咬牙瘦身30公斤!

談到之前的憂鬱症,艾成說那時他完全沒有意識,心情沮喪很想輕生,他當時走到了鋼琴前,彈了起來,那一瞬間他聽到了上帝的聲音,上帝告訴他:「你現在還會彈鋼琴是你六歲時我給你的才華,你現在什麼都忘記但是你還能彈琴,你現在生命結束了,你之前的執著,固執、驕傲、不可一世對你來講現在還有意義嗎?不只沒有任何意義,這些執著還把你(艾成)和我(上帝)隔絶。」艾成哭了三個小時,才明白這一切都是上帝給的,這兩年讓艾成完全改變,更懂的惜福,和珍惜身邊的一切。堅定持續的走在音樂路上!

87樂團改名重新出發,好運跟著旺旺來,先是演唱韓國瑜的競選造勢曲受到網路熱烈回響,引發廠商關注,從尾牙唱到春酒,邀約演出破20場,收入超過百萬,讓87樂團直笑說:希望一路的衝下去,有個豐收的金豬年!

主唱艾成為出專輯狂瘦30公斤主唱艾成為出專輯狂瘦30公斤(月音唱片提供提供)
87樂團成員左起樂咖、何豪傑、艾成、王瞳、阿修羅87樂團成員左起樂咖、何豪傑、艾成、王瞳、阿修羅(月音唱片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