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雞不可失》笑翻觀眾 韓國單日票房打破《與神同行》

《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
《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

韓國動作喜劇《雞不可失》(Extreme Job)以「警察臥底賣炸雞」的搞笑題材,讓觀眾從頭笑到尾,開票即空降冠軍,每天以超過70%的票房占比穩坐第一名,上週六日更分別以99萬及103萬人次,超越《與神同行》於歷年1月份創下的91萬單日最高觀影人次紀錄。

該片截至28日6天,票房已達到307億韓元,相當於8.4億台幣,在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觀眾評分更獲得9.34近滿分的好評,被媒體譽為韓國喜劇的新標竿,導演李炳憲說:「我拍這部電影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想讓觀眾在戲院開心大笑而已。」

卡司由韓國影帝柳承龍、韓國小姐李荷妮、演員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主演。除了新鮮有趣的主題,導演談及這個故事能引起共鳴的地方,「我認為每一個看似平凡的人,都有他厲害的地方,一旦時機到來就能發光發熱,就像主角們一樣。」

劇情描述由5位辦事不力的警探組成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埋伏監視,從早到晚吃炸雞仍一無所獲。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然發現組內最廢的成員,竟然是能做出超美味炸雞的味覺天才,讓餐廳一夕爆紅,也讓案情有了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