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容祖兒親口認單身 與劉浩龍6年情斷

容祖兒,圖為資料照。(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圖為資料照。(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38歲的港星容祖兒,與42歲的師兄劉浩龍去年3月傳出結束5年戀情,當時男方否認分手,她此前也一直未有正面回應。直到29日晚間出席活動時,終於鬆口承認「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了」。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透露今年8月將和阿Sa、林鎧鈴等姊妹淘到希臘旅行,兩位好姐妹也會帶著另一半同行。

被問到劉浩龍會不會隨行?她直接說:「沒有!沒有好久了!作為藝人,我的每個發言和聲明對任何人都有影響,感情事是想低調處理,但問到我,我就誠實和大家說,我現在是單身。」

她表示目前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認為婚姻和戀愛在自己的人生中並非必需品,而友情就在她的生命中占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感情隨緣啦!」

容祖兒出道多年,過去鮮少傳出緋聞。她2012年與劉浩龍交往,雙方名氣差距過大,戀情並不被看好。傳出2人受到外界及長輩壓力,加上雙方未來規劃不同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