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不是電影 佛州驚現地道通往銀行

【記者高杉/編譯】電影中,竊賊挖地道通往銀行金庫,然後在人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將銀行洗劫一空的場景,在現實中上演。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週三(1月30日)在佛羅里達州發現了一條正挖向銀行的祕密地道。

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彭布羅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警方週三接到報案電話說,在弗朗明哥路(Flamingo Road)和派恩斯大道(Pines Boulevard)的一家大通銀行分行附近的路上突然出現一個大洞。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大洞下面原來是一條地下隧道。FBI已經與當地警方一起調查此事。據報導,該隧道長約46公尺,直徑至少有61公分。警方認為這條地道可能是挖向附近的一家銀行。

邁阿密WPLG電視台報導,地道入口被木托盤蓋住。警察說,當他們移開木托盤時,還發現了一雙沾滿泥土的靴子、一個梯子、一個小型發電機、電線和其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