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縣長發放新春福袋賀年 勉同仁創新求變接地氣

縣長發放新春福袋賀年,勉同仁創新求變接地氣。(苗縣府提供)
縣長發放新春福袋賀年,勉同仁創新求變接地氣。(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徐耀昌2月1日上午先後前往衛生、環保、消防、文化觀光、警察及稅務局,再返回縣府辦公大樓,發出近4,000個新春福袋向員工賀年,感謝各局處幹部和員工一年來堅守崗位,維護鄉親安全、乾淨、健康的生活環境,並勉勵同仁在新的一年秉持創新、求變、接地氣理念,攜手營造苗栗為宜居幸福城市。

徐耀昌另訂於5日年初一,分別到頭份、竹南、後龍、造橋及苗栗9間廟宇參拜祈福,保佑縣境風調雨順、鄉親闔家幸福,並致贈新春福袋賀年,福袋總計準備2萬個,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徐耀昌由祕書長陳斌山及行政處長古雪雲等人陪同,先前往緊鄰高鐵特定區的衛生局和環保局發放福袋,緊接著到苗栗文觀局、警察局、稅務局和第一至第三辦公大樓,逐一發放「領航苗栗、邁向幸福」新春福袋,祝福員工「豬事如意」,新的一年開創更美好未來,部分適逢生日或懷孕的員工,則特別加碼送福袋。

徐耀昌表示,感謝各局處同仁一年來堅守崗位並發揮各領域專業,戮力為民服務,提升縣民生活水平,希望在未來一年,縣府團隊融入創新、求變、接地氣等元素,打造幸福苗栗,在全國性評比中拔得頭籌,為苗栗爭取最高榮耀。他也鼓勵員工在中國新年9天連續假期中,放鬆心情並花多點時間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