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生日文:Super Junior圭賢 上帝賜予的聲音

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取自圭賢推特)
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取自圭賢推特)

【記者陳本瑛/報導】韓國超級偶像Super Junior被喻為韓國偶像的廣開土大王,1/26日來台參加「KKBOX風雲榜」頒奬典禮時曾預告,今年下半年會帶著即將退伍的團體裡最小的成員曹圭賢,一起來台開演唱會,而被喻為最美聲的忙內,今天是曹圭賢的生日,來發個生日文,祝他生日快樂吧!

今年五月是Super Junior非常重要的一個時間,因為最小成員曹圭賢即將退伍,代表著所有成員全數到齊了,「自己的歐巴自己等」全球的ELF望穿秋水就為了等這一天。

曹圭賢是被韓國經紀夢工廠SM娛樂公司在教堂裡挖掘出的藝人,當時他唱著聖歌,温暖的歌聲讓星探驚豔。曹圭賢和許多偶像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沒有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只當了三個月的練習生,就站上了舞台,成為了Super Junior裡最小的團員,在團體裡的哥哥們都是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舞台的經驗,為了跟上其他成員,所以他更加努力,也因為這樣的壓力,讓他長期必需吃安眠藥及喝紅酒才能入睡。

經過了時間和演藝圈的歷練更顯成熟的曹圭賢,不論是歌唱或主持都擁有非常好的成績,而他最令人心痛的一次就是在,2007年所發生的一次車禍,圭賢被拋至20公尺外的車道上,強烈撞擊造成肋骨骨折,併發肺部萎縮、氣胸等症狀,需要依靠呼吸器,狀況一度非常危急,當時醫生為了要急救圭賢的生命,必須切開喉嚨開刀動手術,圭賢的父親極力阻止,「圭賢的聲音是上帝賜給他,這就是他的生命,站在舞台用上帝賜予的聲音唱歌是這孩子的夢想,如果奪走了他的聲音,就等於奪走了他的夢想和人生。」

圭賢的父親堅持不肯讓醫生從喉嚨動手術,他只是不斷的對上帝祈禱,也許真的是上帝聽到了,這時一位中國醫生出現了,他用了自己都沒試過的手術方式救了圭賢,也因為這樣的救命之恩,讓圭賢非常努力的學習中文,來感謝這位中國醫生。圭賢唱的中文歌曲,聽到的人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你聽到的是他的誠意,字正腔圓的口音,會讓人忘記了他是韓國人。而圭賢曾經在台灣一次的演唱會上也親口說過,「上帝給我的聲音,就是我的心臟,我的生命。」這一句真誠的告白,逼哭了台下所有歌迷。

當然圭賢也是韓國演藝圈裡公認的孝子,為了讓家人擁有更好的生活,他買下首爾市中心的大樓,改建成民宿,成為家族事業,而他也是韓國藝人中第一位來到台灣經營第二事業的明星。

當兵前圭賢也終於來到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為了展現對台灣歌迷的重視,不但演唱會門票用專屬訂作的方式,讓歌迷們可以永久保存,演唱會全程沒有翻譯人員,全部講中文,他在當兵前滿滿的行程下,依然做足了工課,只為讓粉絲們能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而2019年一開春,曹圭賢也給ELF一個超級大的驚喜,2/1號他素顔沒有帶口罩,和友人一同出現在台北捷運上,被歌迷補捉拍照到,讓所有歌迷嚇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也讓小編立馬手刀想衝到捷運。

在Super Junior團體裡,圭賢也是非常貼心的弟弟,他待人真誠,尊敬長輩,更是考進韓國慶熙大學及拿過奧林匹克數學奬的高材生,今年五月曹圭賢就要從軍中退伍了,經過了軍中的磨練我們期待他成為更成熟的男人,亮麗更有自信的站在舞台上。

曹圭賢台灣專場演唱會現場曹圭賢台灣專場演唱會現場(記者陳本瑛/攝影)
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取自Super junior 官方臉書)
Shinee珉豪、東方神起昌珿和圭賢的生日聚會Shinee珉豪、東方神起昌珿和圭賢的生日聚會(取自圭賢推持)
Super junior成員藝聲發文祝圭賢生日快樂Super junior成員藝聲發文祝圭賢生日快樂(取自藝聲IG)

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Super junior 臉書圭賢生日發文(取自Super junior 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