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縣新春團拜 翁章梁期許嘉義轉型成功

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前排右7)帶領縣府團隊成員向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前排右6)、各位議員及立委陳明文(前排左5)、各鄉鎮市長、工商各界貴賓拜年並合影。(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前排右7)帶領縣府團隊成員向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前排右6)、各位議員及立委陳明文(前排左5)、各鄉鎮市長、工商各界貴賓拜年並合影。(記者蔡上海/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開工第一天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帶領縣府一級主管及團隊成員向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各位議員及立委陳明文、各鄉鎮市長、工商各界貴賓拜年,並期許縣府團隊秉持三項原則,堅持清廉不貪污、堅持工作本份、堅持團結嘉義轉型一定成功。

今年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在國樂團悠揚樂音聲下開場,翁章梁致詞後在立委陳明文、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及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的陪同下,舉杯感謝縣府團隊過去辛勞與努力,強調未來要持續加油帶動嘉義的進步。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老人人口比例已逼近19%,老勢大缺牙會造成阻嚼能力降低,健康狀況也會跟著惡化,就職簽署第一份公文就是老人假牙補助,經議會通過預算後,未來將實施老人全口活動式假牙補助4萬元,半口活動式假牙2萬元,部分活動式假牙1.5萬元。

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如圖)期許縣府團隊秉持三項原則,堅持清廉不貪污、堅持工作本份、堅持團結嘉義轉型一定成功。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如圖)期許縣府團隊秉持三項原則,堅持清廉不貪污、堅持工作本份、堅持團結嘉義轉型一定成功。(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縣長翁章梁(如圖)在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中,親切的和與會貴賓拜年。嘉義縣長翁章梁(如圖)在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中,親切的和與會貴賓拜年。(記者蔡上海/攝影)

翁章梁指出,在農產品產銷管道的多元化與食安問題的重視之下,面臨傳統農業縣的問題,但他也看到嘉義縣獨有的優勢,土地資源多及地價相對便宜,未來將帶領縣府團隊努力發展新農業、長照產業及推動觀光旅遊業二次轉型。

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如圖)在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中致詞。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如圖)在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中致詞。(記者蔡上海/攝影)

張明達表示,這一個多月來,看到縣長翁章梁非常認真的表現,並提出三個期許與施政方針,為嘉義的繁榮與發達打拼,只要做對的,嘉義縣議會一定會全力支持,新的一年,嘉義縣一定會更繁榮、更進步。◇

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的盛況。嘉義縣政府於2月11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嘉義縣各界新春團拜的盛況。(記者蔡上海/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