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籌備燈展高燒41度 佼佼婚事還在喬

黃子佼(佼佼)11日出席記者會擔任百貨燈節策展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佼佼)11日出席記者會擔任百貨燈節策展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11日出席記者會擔任百貨燈節策展人,他透露過年到女友孟耿如家拜年很開心,但孟耿如爸爸問說:「大家要不要來討論一下婚事」,父女倆卻因為對婚禮要兩桌還是一百桌談不攏,聊了5分鐘就卡住。他笑說:「策展我有意見,但策婚禮我就比較沒意見」,會找時間再跟女友家長談談。 

過年難得休息,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與親友們喝春酒、吃飯、打麻將、走春,從除夕開始到元宵幾乎每天都有局,打趣形容是「黃鼠佼給豬拜年」。 

他分享說,去年過年時因為狗狗小中風,自己都待在家裡照顧牠,不敢約也不敢出去走春,「把去年沒約成的份,全部一網打盡在今年補齊!都約一輪。」

四度擔任燈會展覽活動策展人,黃子佼勞心勞力,最近還發高燒到41度。不過擁有好人緣的他,號召五月天、蔡依林、王心凌等52組藝人,為彩繪豬簽名後義賣,所得將捐給偏鄉地區的孩童。記者會現場也找來李千那、張文綺、曹雅雯等藝人站台。
至於金豬年新計畫,去年發行專輯的黃子佼一圓歌手夢,打算做個售票演出當作結尾,確切日期將擇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