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縣各界新春團拜 王惠美盼凝聚向心力

彰化縣各界108年新春團拜活動。(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縣各界108年新春團拜活動。(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諸事吉祥、福財安吉,彰化縣政府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行彰化縣各界108年新春團拜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並邀請士農工商各界代表新春致意與建言,期盼藉由新春團拜活動,凝聚向心力。 

縣長王惠美在諸多新年祝福的吉祥話後表示「財政是庶政之母」,強調地方自治發展需要有穩健財政基礎。未來縣府除了努力節流、避免不必要浪費,更重要的是要來興利,加速充實縣內基礎建設、完善投資環境、推動公私協力合作、促進民間一起來參與公共建設。她也呼籲中央,建設不分藍綠,大家一起來努力。

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則呼籲彰化縣工業界全體一致支持縣府施政建設。

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蔡國洲表示,他代表商界提醒縣府新團隊有五件事情不能忘掉,包括基層建設、弱勢的關懷、兒童的教育、老人的福利、治安的維護。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王縣長上任後,多次提到財政困難,就能看到她要持家的不易及用心,同時也看出王縣長在縣政治理的能力、鬥志與用心。 

另外,立法委員林麗蟬表示,生育是國本,也是彰化的未來,期望在新的一年彰化能夠有更多新生兒的誕生。

對於各界代表的建言,王惠美將作為日後治理推動縣政的重要參考。